开天辟地2 新闻公告 游戏资料 开天辟地2攻略 开天辟地2论坛 客服中心

《开天辟地2》 游戏背景

2014-05-07

  盘古开天辟地后,终于精疲力竭而亡,他临死前嘱咐女娲造人,并留下遗言:救天者,人也。

  原来,远古众神在无尽的轮回中始终在重复同一件事,便是开天辟地,然后等天地重新归于混沌。却不料这一次的开天辟地中出现了差错,诞生了本不该出现的魔神——混沌……

  一转眼,数万年过去了,凶兽在混沌的率领下不断危害人间,甚至准备侵占天庭。女娲将二十八星宿派下凡间,试图阻止凶兽的扩张,不料却就此失去了二十八星宿的音讯。

  于是,在这样一个乱世纷争的年代。

  一个英雄站了出来!

  他身负扑朔迷离的身世,承担起这项艰难而危险的任务——在凶兽肆虐的人间,寻找迷失的二十八星宿……

 

健康游戏中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