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天辟地2 新闻公告 游戏资料 开天辟地2攻略 开天辟地2论坛 客服中心

《开天辟地2》百人连斩

2014-05-09

  百人连斩

  活动时间:

  百人斩活动将在每日14:30 —14:45开启。

  活动规则:

  玩家进入百人斩场景后开始与邪灵展开战斗,邪灵分绿、蓝、紫、橙4种品质。绿色邪灵刷新也较多,击杀后获得的经验也较少。橙色数量最少,击杀后获得的经验也更多。

  在战斗过程中玩家不能自行回血,玩家持续战斗直到活动结束。如果玩家被击败,将要等待20秒后方可复活。可花费元宝复活,复活费用随次数递增。

  场景中会随机刷新2种BUFF。一种是回血BUFF,使用后可回复全员10%的血量。另一种是攻击BUFF,使用后全员增加10%攻击力,持续3分钟

  玩家除了通过击杀怪物获得经验外,在死亡前连斩次数越多,还会获得额外的经验加成。

  另外,所有玩家击杀怪物后都会获得斩妖值,累计一定的斩妖值可兑换宝箱。

  特殊材料:斩杀不同品质的邪灵可以获得对应的材料,材料可以用于合成独特坐骑。

 

健康游戏中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