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天辟地2 新闻公告 游戏资料 开天辟地2攻略 开天辟地2论坛 客服中心

《开天辟地2》封神之战

2014-05-09

  封神之战

  活动时间:

  每周六20:00开启,持续45分钟

  活动参与:

  所有家族的成员均可参加。

  活动规则:

  1. 家族封神战开启后,所有家族将随机分配至3个起始点,点击封神战引导者或右上角地图开始。

  2. 必须击破路径上的宫殿才能继续向中殿进发,通过非本家族占领的宫殿会有一定的移动cd。

  3. 每个宫殿拥有2个城门,每个城门拥有20名普通守卫和1名城门Boss,击杀任意一名城门Boss后开启通往殿堂守卫的道路。殿堂守卫被击杀后,宫殿将处于被占领状态。

  4. 所有在对途中任意宫殿击破过程中造成最高伤害的家族视为占领方。

  5. 所处宫殿被其他家族占领时,将被传送至最近所属宫殿,无所属宫殿将被传送至起始点。

  6. 可以攻打其他家族占领的宫殿。

  7. 活动地图中部分区域内允许攻击其他家族的玩家。

  8. 活动过程中除了特定药剂,无法恢复气血,阵亡后将在特定区域等待复活。

  9. 下一次家族封神战开启时,宫殿归属将重置。

  活动奖励:

  1.战斗中首破宫殿的家族可获得一份破城奖励,此奖励将直接发送至家族仓库中

  六宫首破奖励:银币宝箱×10 、仙石宝袋×5

  六殿首破奖励:银币宝箱×20 、仙石宝袋×10 、装备宝箱×5

  灵霄殿首破奖励:银币宝箱×50 、仙石宝袋×20、 装备宝箱×10

  2.活动结束时,最终占领的宫殿将为家族所有成员提供每日俸禄

  占领的宫殿规模越大,俸禄越丰厚,最终占领灵霄殿的家族还可以获得冠军坐骑—凌云白鹤

健康游戏中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