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天辟地2 新闻公告 游戏资料 开天辟地2攻略 开天辟地2论坛 客服中心

《开天辟地2》仙魔秘境

2014-05-08

  副本简介:

  1、同一个战区的数个服务器内玩家将进入同一个副本。

  2、进入副本后强制开启PK模式,且不可关闭(入口有一片安全区域,不会被攻击)

  3、击杀玩家会获得荣誉值和杀戮值(达到一定值会红名,红名战败会有荣誉惩罚)

  4、“环任务”:可以获得大量经验奖励

  5、“击杀精英怪“:可获给力道具奖励(每天在一段时间内随机刷新若干精英怪)

  6、”击杀/封印超级BOSS“:获得海量道具奖励(攻击BOSS即可完成击杀任务,BOSS血量归0后,会在身边出现封印水晶,需要1名玩家累计封印3 分钟,期间不可移动或离开,并且其他玩家都可攻击坐在水晶上的玩家,挑战获胜后更换封印玩家,重置3分钟的封印时间。完成封印的玩家,将获得海量道具奖 励,同时其家族所有在线且在仙魔秘境中的成员,都能获得一份丰厚的封印BOSS奖励)

  荣誉商店

  坐骑时装抢先看

  雪狐坐骑↓

  白虎坐骑↓

  恶魔时装↓

健康游戏中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