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天辟地2 新闻公告 游戏资料 开天辟地2攻略 开天辟地2论坛 客服中心

《开天辟地2》通天之塔

2014-05-09

  通天之塔

  开启条件:玩家等级达到24级,完成特定主线时开启通天塔,可以通过右上角活动按钮进入。

  通天塔规则:每层通天塔分为5个五行怪物和一个镇守BOSS。若玩家当天没有杀死镇守BOSS,次日0点刷新五行怪物。BOSS不会刷新。

  通天塔奖励:玩家杀死五行小怪后,不仅可以获得经验和银币奖励,还可以进行抽奖,可随机获得修为、银币、元神、装备碎片、绑定元宝、千年玄铁等道具。抽奖获得的宝箱品质越高,所获得的物品品质就越高。例:绿色仙缘宝箱对应随机绿色元神,橙色仙缘宝箱对应随机橙色元神。

  人物境界等级:杀死镇守者后,玩家会获得一定的经验,银币,元神和仙石奖励,并且提升一级主角的境界。境界等级影响主角的成长属性和品质(人物名称颜色),100-119蓝色,120-139紫色,140-159橙色,160-179红色。成长属性越高,升级后属性加成越多。

健康游戏中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