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天辟地2 新闻公告 游戏资料 开天辟地2攻略 开天辟地2论坛 客服中心

《开天辟地2》每日活动

2014-05-15

每日垂钓
玩家可以通过日常面板开始钓鱼,每天有五次免费的机会。
与老翁对话开始钓鱼。
 
 
点击拉杆后,浮标开始左右晃动,再次点击拉杆即可获得鱼。
 
所获得的鱼的品质以点击拉杆时浮标所在位置的颜色为准。
品质依次为:橙〉紫〉蓝〉绿。开启的鱼品质越高,获得的道具越丰厚。
 
钓鱼奖励:
除了银币、修为、千年玄铁、仙石、属性附魔石、属性洗炼符外,高品质的鱼还能开出绑定元宝、香炉、元神、灵珠、装备碎片、招募材料等等。
最高级的胭脂鳊还有几率获得稀有坐骑—仙龟。
 
 
 
百花园种植
玩家可以在百花园中通过种植的玩法来收获一些资源。种植仙物不需要任何花费。
可种植的仙物主要分为4类:银币、经验、修为和其他。
玩家种植收益主要受仙物品种、风水、土地等级影响。
仙物品种与壶中界等级有关。壶中界等级越高,可种植的仙物品质越高。
风水可以通过拜土地刷新,有一定的收益加成。
土地等级可以使用银币进行提升,并且所受到的加成是永久的。
 
 
 
达摩学堂

开启时间:全天
进入方式:日常界面传送进入。
每日听佛经次数:6次
每次听经时间:15分钟,可花费20元宝直接加速完成。
经书品质:白、绿、蓝、紫、橙。花费元宝可刷新品质。
鼓舞瞌睡的小仙童可以获得额外的奖励。
 
 
 
 
仙龟拜佛
仙龟拜佛系统是日常任务的一种。玩家通过接受仙龟拜佛任务将物品运送到指定地点交付。获得大量银币和修为。每位玩家每天可完成2次,今日没有完成可多保留1天,次日为4次。最高累计4次。
玩家从蜀山城四圣真君接取任务后,开始运送香炉至4座神兽雕像处。
 
 
经过雕像时为神像上香。

当上香4次后算任务完成,交付NPC获得奖励,运送越高品质的香炉,任务完成后所获得的修为银币越多。中途过程中其他玩家可对其进行“劫香”。一轮仙龟拜佛最多只能被劫两次。
 
活动加成时间:每天12:30—13:00 和 18:00—18:30为神仙显灵时间,在这两个时间段内完成仙龟拜佛任务,奖励可得到20%的提升。
 
打劫规则:每天玩家可劫香3次,对同一目标只可劫香1次,劫香成功可获得对方香炉10%的奖励,被劫玩家损失10%修为和银币
 
 
 
龙脉争夺

每个国家都有6种矿脉,收益依次为:玄(特殊)〉圣(橙色)〉仙(紫色)〉灵(蓝色)〉良(绿色)〉凡(白色)
每位玩家同时只能拥有1片龙脉,占据龙脉后每1分钟消耗2点体力并获取一次资源
战胜龙脉上的玩家可以掠夺20%的采集资源并且占领该片龙脉
采集和发动攻击都会消耗体力,每小时回复少许体力,每日0点会额外回复100体力
特殊龙脉每周三0点准时开放,持续24小时,此龙脉内无法战斗,受益更多
占领特殊龙脉需要消耗50点体力,可以采集2小时,每日限占1次
 
占领龙脉可持续收获银币以及千年玄铁,千年玄铁可用来打造开天斧。
 
开天斧:
盘古开天辟地时所用的斧子,上古十大神器之一。
玩家每天可在铸斧工匠处对开天斧进行历练。历练开天斧的材料千年玄铁,可通过每日蜀山论剑,龙脉之战等活动获取。每递交一个千年玄铁,开天斧都会获 得一定的经验值。随着经验的增长,开天斧会不断升级,越高等级的开天斧可为玩家带来更高的挂机经验收益。每日递交千年玄铁都可获得大量经验、银币、修为奖 励,开天斧等级越高,获得的奖励越丰厚。(奖励每天只能获得一次)

每周一0:00 系统会结算上周全服玩家对开天斧的贡献度。并更具贡献度给予玩家不同的奖励,贡献越高,获得的奖励越珍贵。
健康游戏中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