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无极 > 攻略 > 正文

新区升级心得

[2013-11-14]

  升级前面很容易的跟着任务走刷各种简单的副本——感觉没有难度——唯一难点的就是攻击型的——

  话说进副本右边会告诉你里面怪物的能力,很快很快就升到三十多级了

  游戏的引导做的很好 基本上所有功能都会引导你怎么使用 唯一好像有个制作装备如果少材料怎么办——木有引导

  其实你打开功能下面有材料图片——你只要点下就告诉你掉落的副本了——然后——然后你就打呗——

  说说刷将吧——太坑啦有木有!!!!我刷了一万元宝才给我宋江啊!!那群混蛋一堆67成长的刷了多少元宝呢(高富帅专用)

  小伙伴可是可以合体的哦——而且几个特殊的小伙伴能激活类似套装属性一样——还不错哟!!!!

  每天必做无极盘——有能力的话直接进内盘里面——经验超级高哦!元宝多的人肯定做完后用元宝做啦(高富帅专用)

  中心能领十倍的——碉堡拉

  至于铜钱——炼丹和乾坤袋都需要元宝——多还是挺多钱的——还有每天5次天降财神钱也不少——还有就是刷副本和无极盘少量——城池里可以混少量——总体来说——需要大量的钱来升级装备哦!!!

  真气获得方式任务副本无极盘城池等活动获取 ——用来升级技能的——升级技能需要大量的真气——主动技能升级到一定级别能有特殊能力哦!这也是一个小亮点

  声望可以刷将获得还有就是封神榜和远古封神等——用声望来买小伙伴特别坑——需要太多了

  关于装备——普通装备不大好看——去活动那买套真装备吧 穿上效果虎虎的——装备可以升级——制作成更高级的装备——主要材料是各个副本和星君下凡出——弄好你的小伙伴一起去打吧——有点难度哦!!!!

  最后说说仙格吧——居然要等级才能得到后面黄金暗金的——太坑啦——直接随机多好呀

  这个也是一个特别吃钱的系统——诶——还有那个元宝点的那个成圣……我还以为会给我个仙格呢——原来只给一个成圣——(成圣就一个加经验的大家注意啦——)

  一开始最多只有紫色的仙格——一开始能装两个——感觉用命中和闪避的好点吧——其他一般——可以升级——也可以给你的小伙伴装哦!!!!

  哦忘了说封神榜——也就是竞技场啦——里面的战斗是全自动的——还好啦——拿第一奖励蛮多的——

类型:
风格:
状态:
更多>> 游戏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