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公司动态 > 正文
动漫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等你来约!(五)
  

  五.兴尽晚回舟,“勿”入“次元”深处。

  动漫北京大型次元盛会分集介绍第五弹。

  7.24-7.26日北京二次元狂欢节——动漫北京 在国家会议中心进行

  夏日祭,签售会,衍生品!萌翻你的双眼!想去哪儿逛逛,别错过动漫北京!一年一遭,千年等一回。“流星雨耶!快许愿!”

  次元行动十三:打造最纯正的夏日祭

  夏日祭是日本传统节日。在这天政府会举办祭奠游行,政府及其民间的社团会举行很多表演,人们装上漂亮的和服浴衣,上街逛街,买东西,参加娱乐活动(也就是中国所说的游园);这种庙会的原始习俗原先来自中国,后来传到日本,结合日本的本土文化,就有了今天各种各样的祭奠活动,逐渐形成了日本自己的民族文化特色。

  

  动漫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同样在展馆里开设了夏日祭的活动。全国唯一有主题歌的夏日祭,力图打造最纯正的日式夏日体验,让您身在帝都,混在日本。

  

  次元行动十四:最好的二次元衍生品购买处

  不知道身为沉迷于二次元的你,有没有觉得偌大一个世界,居然没有你想要买的“萌”物?T ▽ T毁三观了有木有?今夏国家会议中心给你一个全新的感觉,一个适合你的“小”星球。国家会议中心将陈列各种稀奇古怪的“道具”,让你领略到真正的二次元生存空间。置身二次世界的你,是否会感到不能自我,欲罢不能?多准备一点小钞,逛遍国家会议中心的衍生品杂货铺。买到惊喜的周边、娃娃。你想的,你不想的,这儿都有。众多限量版的神奇道具,绝对大开你的眼界。赶紧把你的随身二次元博物馆搬回家吧。

  A:表萌到!>_

  B:不要惊呼为什么我有了变身器还不能够变身了。T ▽ T快来现场试一试吧、

  C:速速增加你的卖萌道具!噢噢噢!

  

  次元行动十五:漫画名家签售(二次元人物始祖现身)

  现场还将邀请各界漫画名家签售,除了仙剑始祖姚大仙人以外,还有本杰明,权迎升,北方大欢,燕七,黄光剑这样的漫画界名人等,众多二次元始祖现身齐聚国家会议中心场馆,艺术氛围必将达到巅峰,白雪公主与王子的浪漫童话故事?让你傻傻分不清。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