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玩

70w所有游戏

客服电话: 010-82093900
70w玩家QQ交流群:154879159

神州行(快钱)充值指南

2013-10-28

  1、神州行卡充值的操作步骤?
  
  (1)玩家购买神州行充值卡。 (全国通用的神州行卡)
  
  (2)登陆70w平台选择神州行充值渠道。
  
  (3)填写完游戏相关信息后,跳转到支付页面按照页面提示输入神州行充值卡卡号、密码、选择面值(请选择与神州行充值卡对应的面值,否则将不能成功充值)点击充值即可完成。
  
  2、我为什么要选择神州行网关支付货款?
  
  答:神州行网关,将使您无需使用银行卡或现金、直接使用神州行充值卡即可支付货款:
  
  (1)有神州行就能付款:无需银行卡或现金,只要有神州行充值卡就可以在网上支付
  
  (2)保密性大大增强:神州行充值卡不记名、不关联银行卡,无需担心银行卡信息泄露,不再害怕网络病毒。
  
  (3)随时随地购买方便:神州行充值卡有50、100元等多种币值卡,在全国各个城市,甚至县级市都能够随处购买,支付过程特别简捷、方便。
  
  (4)操作方便、快捷:刮开新的神州行充值卡就可以支付,操作更加简单、快捷。
  
  3、哪些神州行充值卡可以用于支付?
  
  答:充值卡包括中国移动发行的、能用于神州行手机号码充值的各类充值卡。包括50、100元等。标明能为“神州行”充值的“中国移动”发行的卡都可以支付。(全国通用的神州行卡)
  
  4、我才给手机充过一张卡,能不能用正在使用的手机卡支付货款?
  
  答:不能,您需要购买一张新的神州行充值卡,并且不能将它充值到您的手机内,才可以进行支付。
  
  神州行充值支付流程:
  
  在70w充值平台上选择神州行充值卡充值,填写好正确的游戏帐号信息和金额,点击“下一步”。

  进入快钱支付界面,填写相关信息,点击“立即支付”。

 

关于我们 商务合作 客服中心 游戏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