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玩

70w所有游戏

客服电话: 010-82093900
70w玩家QQ交流群:154879159

三皇套装到底有多犀利

2013-12-30


  

  说到70w《武尊》中最贵的装备,那么非三皇套装莫属了。完整的三皇套装共有7件,每一件都可以给玩家带来非常犀利的属性加成,当然整套的属性就更加让人垂涎了。因此三皇套可以说是这款游戏中很多人梦寐以求的套装,那么,要怎么获取以及最大限度的发挥它的属性效果呢?





  70w《武尊》至尊套装——三皇套装一套共有7个部件,包括战甲、头盔、项链、护腕、戒指、腰带和靴子。游戏中80级以上的BOSS地图都有几率掉落三皇套部件。当然这些地图的BOSS要击杀是极难的,但是不入虎穴焉得虎子,想要拥有极品属性的三皇套,自然需要付出比别人更多的努力。





  获得三皇套之后,玩家还需要通过强化来提高三皇套的属性。虽然70w《武尊》三皇套本身的属性已经足够让人惊艳,但是,通过强化激活的三皇套的隐藏属性,却能更进一步提升玩家的实力和战力。三皇套装强化+3以上可以提高生命上限,强化+5以上可以提升魔法和物理防御,强化+9以上可以提升相应的攻击力。





  这些属性,都是可以让玩家在70w《武尊》中更进一步增强自身实力的存在,因此,强化三皇套对于已经拥有三皇套的玩家来说是一种迫切的需求。不强化,实在是对不起三皇套所展示出来的极品属性啊。当你拥有的高强化的三皇套装,那么在这个游戏中,你绝对已经站在巅峰。而游戏中中更精彩的世界,将为你而展开!


70w《武尊》官网:http://www.70w.com/wz/

70w《武尊》论坛:http://bbs.70w.com/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50

70w平台官网:http://www.70w.com/#

关于我们 商务合作 客服中心 游戏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