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玩

70w所有游戏

客服电话: 010-82093900
70w玩家QQ交流群:154879159

辅助系统,新手的好帮手

2014-01-02



  下面分享下关于70w《武尊》游戏内辅助相关系统的作用心得。点击游戏界面左上角人物头像下方的“辅助”可以打开武尊游戏辅助界面。





  可以看到辅助分为四个部分。分别为挂机、基础、技能和保护。



  显示墨绿色图标的表示已经勾选的选项,在点选后关闭辅助窗口。游戏角色会按照设定行动。玩家可以按照需要进行拾取物品的选择。如果不需要拾取物品的,可以将自动捡物品和自动捡药品勾选为空白框。



  自动反击辅助是指在挂机过程中如果受到其他玩家攻击,会自动进行反击的操作;自动打怪的设置,可以加载角色附近的怪物,如果在任务过程中,除了任务怪之外还有其他的怪物混杂在一起,可以加载任务怪物,只攻击任务怪物。



  在基础设置部分可以进行显示物品名称和隐藏玩家名称的设置。勾选显示物品名称设置后,在击杀boss后拾取物品更为便利,不用慌慌忙忙的点击ctrl键去确认后,再进行拾取了。同样的勾选隐藏玩家名称也是一样的。



  技能设置辅助界面还有烈火剑法、法神灵盾和无极召唤的选项,分别对应不同职业的常用技能。这三个技能都是各职业常用必用技能,所以在辅助界面也人性化的进行添加设置。如图。





  最后是保护设置,分为普通药品和特殊药品,一种是缓慢恢复,一种是瞬间恢复的药品。玩家可以根据自身需要或者喜好设置低于hp和mp百分比多少时使用,以及药品使用的间隔。普通药品(缓慢恢复)是类似太阳水,使用后一定时间内持续恢复生命值的药品;特殊药品(瞬间恢复)是类似疗伤药的药品,使用后瞬间恢复固定生命值的药品。



  药品辅助设置下方还有随机保护和回城保护设置,跟药品设置如出一辙,在低于hp百分比时,会自动使用随机传送和回城传送。当然,角色包裹内需要有相应的道具才能使用。如图。





  辅助系统不仅仅是开启挂机后才有效,在手动进行游戏时,药品设置和随机、回城保护等设置也是处于激活状态的,所以如果是随时处于pk状况内的玩家,登陆游戏的第一件事,除了技能快捷栏的设置外,辅助的设置也是必不可少的。


70w《武尊》官网:http://www.70w.com/wz/

70w《武尊》论坛:http://bbs.70w.com/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50

70w平台官网:http://www.70w.com/#

玩家交流群:154879159



关于我们 商务合作 客服中心 游戏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