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玩

70w所有游戏

客服电话: 010-82093900
70w玩家QQ交流群:154879159

70w《武尊》祈灵石用法攻略

2014-01-07



  在70w《武尊》里,除了要拥有一件极品装备,要把它强化到+8以上,还有一个很容易的提高属性的方法,就是祈灵了。祈灵可以激活装备除强化属性之外的极品属性,如果装备一样,强化等级相同,但属性相差很大,往往是祈灵所导致的。



  祈灵石不同于强化宝石,只能通过元宝商场中购买,每一块需要消耗1000元宝,价格还是挺贵的。有祈灵石后,可以到熔炉系统,挑选任意一件装备进行祈灵,百分百几率可以激活装备的极品属性,属性类型基本都是攻击力。



  但激活的属性值是随机的,有时候加攻击10,有时候加攻击50。为了保证得到很好的属性值,必须祈灵多几次,这就要花费更多的祈灵石了。不过,如果你的运气好的话,第一次祈灵就可以增加50、60的攻击了,别看数值那么小,这可比强化+9得到的攻击属性还要强大。



  但祈灵到50+属性的概率是很小的,一直这样祈灵下去,会浪费太多的祈灵石,也就是大量的元宝,到头来,也可能是拿到10+属性而已,性价比非常低。所以,根据个人的经验,祈灵的属性超过30就好了,这并不难,同时花费的祈灵石也不多。



  一件装备祈灵出的属性虽然不是非常多,但所有装备都祈灵了,就增加好几百,甚至上千了,所以建议武尊的玩家们还是多点祈灵吧。



70w《武尊》官网:http://www.70w.com/wz/

70w《武尊》论坛:http://bbs.70w.com/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50

70w平台官网:http://www.70w.com

玩家交流群:154879159


关于我们 商务合作 客服中心 游戏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