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进入

收藏

首页 > 七杀 > 攻略 > 正文

七杀战士职业点评 打造史上最强战士

    如果票选哪一个是七杀里面的国民职业,战士一定会高票当选,近身正面的攻击方式,符合大多数七杀玩家的热血战斗风格,强劲的输出,满溢的血量,这些特点让战士成为三大职业中最多人选择的职业。
   
      在升级方面,战士在挂机方面是没有法师那样有群攻高效,但从手动收益来看,战士反而是最强的,在正式服中小怪的生存强度调高了,法师的群攻杀怪效率有所下降,反而战士由于高防高血的特点,可以去暗夜神殿等地方挂机刷BOSS,一只5万多经验,吃个双倍经验符再挑全服双倍时间,一个BOSS提供20万经验,所以战士是那种只要肯投入精力,升级绝对不会落后反而会领先的职业。
   
      技能方面,烈火和刺杀已经是经典中的经典,法师道士之流恐怕是吃不下几刀。不过缺点也很明显,遇上跑位给力的玩家,战士打不到,只有干被虐的份,不过冲撞技能则在小程度上弥补了这个缺点,在追击敌人以及逃跑的时候都能派上用场。
   
      总体而言,靠着强大的生存属性,战士一直是沙城争霸和雷霆争霸等PK战场的主力所在。如果你是追求刺激的热血玩家,追求纯粹战斗快感的玩家,绝对推荐你选择战士,一定不会让你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