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进入

收藏

首页 > 七杀 > 攻略 > 正文

七杀攻略之到哪儿挂机好



  在七杀里面游戏提供了许多挂机地点帮助玩家利用好全部时间来快速升级,但不同的挂机地点也会造成差别。今天就来给大家一一来分析。



  【VIP神殿】



  这个是封测期间的大福利,所有玩家冲级到45级之后都会开启VIP,挂机圣地VIP神殿也开放了。在VIP神殿挂机除了刷小怪还能刷BOSS,由于地图小,刷怪速度还是不错的。但是VIP神殿的软肋在于这里是一个可PK区域,常常会遭遇偷袭PK。有时候觉得挂机差不多了回来一看,居然躺地上了……也有可能不小心设置了全地图挂机,等级不够挂机碰上了150级的BOSS,那也是会死得很惨烈的。



  【校场】



  安全挂机的场所,这里不可以PK,所以挂机不要担心被偷袭,但是挂机人多怪刷新慢,效率自然比较低。但是胜在够安全,能够保证经验,而且校场里面怪物的等级也会随着玩家的提升而提升,不愿意冒风险追求平稳挂机收益的玩家还是选择校场比较好。



  【野外地图】



  野外地图的话,如果去怪物等级比自己低的地图还是很安全的,而且地图大,找一个角落挂还是挺安全的。但是这样就不能使用蕴灵珠来提高经验收益了,而去怪物等级高的地图就要带好药品了,毕竟被一堆小怪围着,伤害还是挺高的。我的建议是在双倍挂机的时候开着蕴灵珠手动去高级野外地图像镇海迷宫、玛雅废墟等等,那个经验的确来得快。但是如果是非活动收益时间,还是选择校场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