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进入

收藏

首页 > 七杀 > 攻略 > 正文

七杀攻略之安全运镖


  运镖是70w《七杀》里面每天赚取经验、金币和功勋的一个重要任务,每天只能完成三次。押镖任务提供的经验和金币虽然不多,但功勋可是70w《七杀》里面为数不多的来源(另一个途径是探宝,有一定几率获得)。积累功勋提升功勋境界,可以获得打怪经验加成和一定几率任务奖励加成,随着功勋等级的提升,两倍收益也不是梦,所以每天的押镖任务必须要坚持做好。


  但是押送囚徒中途还可以被劫镖,想要安全将囚徒送达获得功勋也是需要有心得的。


  1、大家最集中运镖的肯定是全服的双倍运镖奖励时间。这时候也是广大高战玩家集中劫镖的时间。如果对于自己的实力有自信的玩家,又或者行会在服务器里面响当当,就果断要选双倍运镖时间来押送囚徒。但如果实力很弱,平时也经常惹仇恨的,就不要挑这个时间了,挑选少人的时间(比如深夜),毕竟押镖途中有许多偷袭PK的地点,很容易被劫镖,错失一次机会就算了,万一被杀了爆装备了就更不值当了。


  2、隐身功能要挑合适的时间用,在运镖途中,沙城的那段必经之路是战士劫镖的最爱,还有交镖的时候也还有1~2秒的停留,这个时候非常危险,很可能功败垂成,运镖前建议先视察一遍,看看哪里更危险,把隐身用在最危险的地方。


  3、加入靠谱的行会,拉上行会的兄弟护镖,或者在遭遇危险的先别着急,先带着劫镖的人“放风筝”,使用劫镖的召唤功能让兄弟们前来护镖。只要走位得当,注意补充药水,只要援兵一来,对方肯定会放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