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进入

收藏

首页 > 七杀 > 攻略 > 正文

七杀攻略之神兵天成!究极神器


  说到70w《七杀》里面最强的装备,有些玩家可能会说在游戏的前期,绝对是至尊套装,其实远远不是,那是什么呢?传送中的神器装备。因为神器装备能够为玩家提供的各项属性加成,是所有装备中最为巨量的。


  神器需要在游戏主页面上的“神兵利器”中合成。神器主要分为两大类:神兵和宝甲,也就是武器和衣服。合成50级的神兵宝甲需要消耗一个神兵谱和两个玄铁,它们都可以在元宝商场中购买到,合成的成功率是百分百。想要把50级的神器升到60级的话,除了需要一个神兵谱,还要大量的战魂值,而战魂值也可以到元宝商场中购买,只是价格不菲。而且,成功率也是很低的。不过不用担心的是,即使提升失败,装备和战魂值都是保留的,只会消耗神兵谱。


  神兵宝甲是70w《七杀》里最为强大的装备,在同等级对比之下,属性加成值肯定会远远超越其他普通装备,甚至是紫装。不过,神器合成需要消耗不少的元宝,不是任何一位玩家都支撑得过来,但能做的话,一定都要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