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公司动态 > 正文
不花钱玩一整天玩《成吉思汗2》追忆童年
  

  五一小长假刚过,五四青年节紧随其后。好像前一刻我们还在过儿童节,下一刻就过上了青年节。岁月是把杀猪刀,一转眼的工夫我们就从天真的孩童长成了如今这副屌丝模样。对于很多老玩家而言,童年时期的游戏记忆依然历历在目。那时我们每天的零花钱差不多是2-5毛,至多不超过1块钱。攥着这些钱到游戏厅买俩中西币玩玩《三国战记》等游戏,就可以潇洒过一下午了。

  

  【图1 游戏币集锦】

  随着年龄的增长,手头的闲钱多了起来,我们从游戏厅转而投向了网吧。那时候的网吧虽然很贵,但总能看到无数人在旁边排队等机子准备上机。当时网吧里流行点卡计费的网络游戏,我们沉迷于游戏庞大的系统、地图和剧情,全队为了一件装备,可以不眠不休地连刷几天副本,将大把的青春挥霍其中而不知疲倦。

  

  【图2 网吧截图】

  再后来,网络游戏纷纷降低门槛。国内适时涌现出了一大批不限时的道具收费网游。自此我们不再需要消耗点卡就可以体验到高端的画质。免费网游便捷的操作也使得我们在有限的时间内可以体验更多优质内容。然而渐渐地,我们发现除了充值购买等方式外,再也不能从副本和其他任务中获得高级装备和道具了。

  

  【图3 土豪表情】

  接下来,一大批通过购买道具等途径迅速霸服的RMB玩家彻底打破了游戏的平衡。我们开始被RMB玩家带动,疯狂充值,却从此陷入了消费的怪圈:投入的金钱越多,生存环境越艰难,自己的需求越难以满足。最后,疲惫不堪的小伙伴们一个个选择了离开,免费网游也从此背上了“坑钱”的恶名。

  “好玩不累,平衡RMB玩家和非RMB玩家的需要”也成了当今免费网游亟待解决的一大难题。在点卡游戏门槛高、道具网游不公平的现状下,国内市场出现了极具革新意义的第三种模式。

  

  【图4 《成吉思汗2》精美海报】

  由麒麟游戏推出的《成吉思汗2》便是这种全新模式的代表作。与点卡游戏的物品获得方式一样,在《成吉思汗2》中,所有必要和非必要的道具都可以在游戏内直接产出,无需充值购买。与点卡游戏不同的是,《成吉思汗2》的游戏时长完全免费,玩家可以不限时地享受游戏带来的乐趣。同时《成吉思汗2》不再设置任何现金货币,不提供任何现金道具,从根源上杜绝“圈钱”,为玩家提供一个绿色公平的游戏环境。从此,RMB玩家碾压非RMB玩家,一个玩家碾压一国玩家的情况将一去不复返。

  

  【图5 《成吉思汗2》游戏截图】

  追忆童年,来《成吉思汗2》不花钱玩一整天,享受一场好玩不累的时光之旅,还原儿时最本真的游戏乐趣!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