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公司动态 > 正文
成吉思汗专贡 带给您不一样的土豪礼遇
  

 亲爱的《成吉思汗3》玩家,您好!

  成吉思汗于劳动节开启“酒仙降临”活动,各路英雄豪杰报名火爆,奖品“成吉思汗佳酿”也随之受到玩家热捧,雷鼓喧嚣,集结四海英豪,对饮佳酿,拍手称妙!

  

  佳酿1324

  经过数据统计,本次活动获得奖品“成吉思汗佳酿”的英雄榜单已经出炉,榜单上的勇士们均获得佳酿1324一瓶!良辰美景,美人佳酿,快哉快哉!

  

  佳酿1324

  今日,成吉思汗产品部众多工作人员对您的佳酿进行了360度全面包装,考虑到佳酿为易碎品,我们为了保证佳酿可以完好无损的邮寄到您的手中,迫于无奈,将包装拆开,对酒瓶进行了二次防震包装,从内到外,层层保护,若有不周,敬请各位大神体谅!

  

  贴心包装现场

  瓶身包装

  

  贴单现场

  随之,麒麟众多GM投入到包装环节中,细心的对“佳酿”进行内外防护包装,扮演起“贴心包装员”角色,经过漫长的打包、装箱、填单、信息核对,终于大功告成,也许我们的包装并不是最精致的,但我们的心意却是最真挚的!发个图show一下,硬汉们,酒已全部寄出,敬请查收!

  包装完成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