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公司动态 > 正文
胆小慎入!《成吉思汗2》迷失草原副本解读
  

 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成吉思汗2》中的“迷失草原”副本因出产绝版坐骑,引无数英雄竞折腰。副本场景美轮美奂,驻守BOSS却暗藏杀机,探索过程险象环生。为了祭奠无数出师未捷身先死的战队,今天我们将为您解读《成吉思汗2》的迷失草原副本,带您走近不为人知的BOSS世界。

  

  【图1 《成吉思汗2》绝版坐骑】

  驻守“迷失草原”的3只高级BOSS,均有特殊的战斗技巧和惊人的输出能力。与其对战不仅需要团队的默契配合,还要具备极强的临场应变能力。目前公认的最佳队伍配置为“打手+医生”。“打手”可从先知、剑侠、隐修、圣火4种职业中选取。另外,不推荐骑射、火枪、武士或十字军与萨满的组合。原因是武士和十字军的输出相对较低且怒气恢复时间长,骑射和火枪手需要一定的时间恢复弹药,无法进行持续输出。需要强调的是,对战时万万不可硬扛BOSS的攻击。高级BOSS输出一次大概能下800到900血,接个三五下你就入土为安了。因此只可智取不可力敌,我们可以利用BOSS进程攻击的特性,不停拉着它跑,以躲开怪物的攻击,减少自身中招和萨满加血的次数。

  

  【图2 《成吉思汗2》迷失草原副本】

  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第一个BOSS的特技是瘟疫,因此无双、无敌的运用就显得尤为重要。先由打手溜怪,溜怪时尽量避开医生,以免将瘟疫传到医生身上。在打手溜怪的时候,其他人负责控怪,然后集中火力猛攻BOSS。情况危急的时候,满血的打手可以尝试扛一下BOSS的攻击。但切记,只能扛一下,再多扛你就可以回到复活点了。在被叠了5层瘟疫之后,打手开无双驱散状态。然后利用无双的3秒无敌时间猛攻BOSS,之后继续溜怪。打手瘟疫5层时靠近医生,将瘟疫传染给医生,由医生开无双驱散状态,打手继续溜怪。然后仿照上一步将瘟疫传染给医生,由医生开无敌,全队集中火力干掉怪物。如果三次下来你都没能成功击杀怪物,那表明这个副本现在还不适合你。

  

  【图3 《成吉思汗2》迷失草原副本】

  与第二个BOSS对战时,站位至关重要!医生最好站在靠近中间交界线的位置,打手建议站在圆圈中间,以便有最大的范围转圜。开怪的时机依状态而定,打手和医生务必时刻保持自身有浅蓝色小点的状态。打手依前文方式溜怪,全队选取时机击杀。需要注意的是,这只BOSS在血量降到60%和30%的时候会释放两次全屏技能,如果没有站对位置,极有可能会被秒杀。

  相比前两只,第三只BOSS就显得平易近人多了。只需由医生溜怪,打手点水晶,同时开三个小怪。击杀完小怪后,打手接替医生,全力击杀大BOSS就可以了。

  

  【图4 《成吉思汗2》绝版坐骑】

  看完迷失草原副本的通关技巧,列位看官是否迫不及待想要召集队友一试身手了呢?攻略在手,天下我有,《成吉思汗2》的极品坐骑等你来拿!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