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公司动态 > 正文
麒麟游戏冷静布局蓄力掘金 “新蓝海”
  

  移动游戏市场经历了近两年的高速发展和繁荣。面对移动游戏市场的巨大诱惑和冲击,不少传统端游公司纷纷化茧向国内移动游戏市场吹响了“集结号”。

  2014年面对移动游戏浪潮的来势汹涌,麒麟游戏的反应略显迟缓。伴随着2014年“网博会”的开幕,2014年已进入尾声。2014年,麒麟经历了近一年的整合、布局、调整、蓄力,加紧投入人力、物力进行新产品的开发和未来市场的战略准备。展望2015年麒麟游戏又将有何种新布局,何种新姿态应对多变的市场环境呢?

  麒麟游戏将于明年推出重磅端游续作《画皮世界2》

  《画皮世界2》是麒麟游戏于2012年开始研发的大型端游《画皮世界》的正统续作。游戏的剧情故事开始于电影《画皮》的结尾,将揭秘电影《画皮》小唯违反妖界规则,用“千年妖丹”逆转生死,救活了众人之后,被抓走囚禁在寒冰地狱之内的曲折情节。游戏剧情还会追溯到电影《画皮1》故事发生之前,贯穿至电影《画皮2》故事之后,呈现给玩家一个完整的“画皮”世界。

  同时,《成吉思汗3》将推出三个以上的重磅资料片,届时《成吉思汗5》(《成吉思汗》系列正统续作)也有望于2015年内进行精英玩家邀请测试。

  麒麟游戏将进入全面发展的新时代

  “全面发展”是麒麟游戏未来重要的发展战略之一。在端游市场占据和保持重要的市场份额,同时整合现有资源完成在移动游戏市场的战略进入。麒麟游戏不会盲目选择整体转型,也不会放弃探索任何一种新方法、新形式,开拓新的利润增长点,使公司进入全面发展的良性循环。

  未来麒麟游戏除坚持两大系列大型客户端游戏《成吉思汗》和《画皮世界》的新作研发,还将继续探索更多类型和题材的大型游戏,继续提升自身技术实力,继续发力海外市场,做有文化的中国精品游戏研发和运营商。

  麒麟游戏在移动端未来的布局有三个维度,分别是自主研发、精品代理和外部投资。在自主研发方面,麒麟游戏已完成技术储备,已具有Cocos、Unity3D、和自主引擎三个方向的产品研发能力。在精品代理方面,已与国内和国外若干家精品CP公司建立良好的战略及合作。在投资方面,截至2013年底,麒麟游戏已整合投资控股若干家高品质手游开发团队(公司)。目前麒麟旗下不乏高成熟度产品。2014年底,麒麟游戏内部资源将重组完成,势必为之后的战略布局打下坚实基础。麒麟游戏还将于2015年推出若干款精品手游。

  此外,麒麟游戏也在密切关注着主机游戏市场和智能电视游戏市场。

  新浪潮 新麒麟 新蓝海

  面对新的形势和新的挑战,麒麟游戏占据着自己的优势。多年积累的丰富行业资源和运营经验。成熟的资本运作模式和多年的技术积淀都是其发力中不可或缺的“屠龙利器”。

  但在新的形势下“麒麟人”真正需要的是能够快速转变思维、放下身段、不断创新方能在新时代的浪潮洗礼下破茧成蝶。南方有鸟,三年不翅,不飞不鸣,默然无声。 三年不翅,将以长羽翼;不飞不鸣,将以观民则。虽无飞,飞必冲天;虽无鸣,鸣必惊人。期待麒麟在2014年的蓄力后,未来能打造不俗佳绩,一鸣惊人。

  麒麟游戏创立于2007年。

  2009年4月推出了大型国战类MMORPG《成吉思汗》,取得了年度PK网游第一的优秀成绩。

  2010年9月,麒麟游戏推出了《成吉思汗2》。

  2011年,麒麟游戏推出了3D Q版回合制网游《梦幻聊斋》, 2D大型电视剧同名网游《水浒传》和金庸正式授权3D 大型武侠类网游《书剑恩仇录》。

  2012年3月,麒麟游戏推出了《成吉思汗3》。同年9月,《画皮》上线测试。

  2013年3月,《画皮》更名《画皮世界》正式开启不删档不限量测试。

  欲了解更多详情,请参阅麒麟游戏官网:www.70yx.com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