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公司动态 > 正文
麒麟游戏摘得2014金翎奖“玩家最喜爱网络游戏”大奖
  

  2014年度中国游戏产业高峰会近日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酒店隆重举办。由麒麟游戏重磅打造的经典PK网游《成吉思汗3》凭借其新颖的玩法和来自玩家媒体的好评,获得了业内人士的一致认可,一举摘得了金翎奖“玩家最喜爱的网络游戏”的桂冠。

  麒麟游戏旗下全球首款大型集群式网游《画皮世界》的制作团队,也成功摘得了中国游戏优秀制作人评选大赛专业组“最佳游戏数值平衡设计奖”。

  

  【图1 麒麟游戏VP王本超先生登台领奖】

  领奖后,麒麟游戏VP王本超先生表示,此次《成吉思汗3》能够得到金翎奖“玩家最喜爱的网络游戏”奖项,和玩家们的支持与厚爱密不可分。在今后,麒麟游戏会本着以用户为本的原则,继续沿着全面发展道路走下去。为玩家提供更多更纯粹的精品游戏,满足不同玩家对于游戏娱乐的需求。

  

  【图2 麒麟游戏VP王本超先生】

  2014年,我国游戏产业继续保持快速的增长态势,营收总规模达1144.8亿元,其中客户端游戏销售收入达608.9亿元,约占总规模的53.2%,同比增长37.7%。同年,我国自主研发能力进一步增强,民族原创网络游戏实现销售收入726.6亿元,同比增长52.5%,占市场销售总额的63.5%。2015年国内端游市场将进一步回暖,端游末日论的谣言将不攻自破。

  

  【图3 金翎奖颁奖现场】

  据了解,“全面发展”是麒麟游戏未来的重要发展战略之一。虽然在目前移动游戏发展势头迅猛,但麒麟游戏并不会考虑盲目转型,而是会本着坚持自主研发、以玩家为本,用心做精品端游的原则,加强与海外公司的合作,学习海外游戏产品创新的设计理念,并不断尝试将其融入到自身产品中,以求为国内玩家带去更多经典游戏作品。

  

  【图4 麒麟游戏奖杯图】

  

  【图5 麒麟游戏《画皮世界》获奖证书】

  《成吉思汗3》是经典PK网游《成吉思汗》系列传承之作。《成吉思汗3》不但继承了该系列经典剧情,更独创特色玩法。游戏上线既受到了千万玩家的热捧。《成吉思汗3》屡屡获得各类游戏大奖,享誉中外。传承经典、引领PK网游巅峰,来《成吉思汗3》是爷们就血战到底!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