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公司动态 > 正文
相遇麒麟,相约ChinaJoy
  

  7月,是属于每个热爱游戏小伙伴儿们的季节,因为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游戏盛会----ChinaJoy。作为参展游戏厂商的麒麟网将携旗下经典网游《成吉思汗》系列和全球首款大型集群式网游《画皮世界》进驻2014年第十二届ChinaJoy,与业界伙伴共享游戏饕餮盛宴。

  同时,在本届ChinaJoy高峰论坛上,麒麟网虽然在端游开创了2.5D PK游戏的先河,但在手游领域一直留有空白,基于这样的考虑,麒麟网“化整为零”,通过投资入股、合作开发、IP授权等方式迅速调整了运营的模式,以这种模式推出的《成吉思汗RPG》,横版三国题材手游以及《梦幻聊斋》回合制手游,将在今年与大家见面,请大家拭目以待。

  麒麟网经历一段时间的积累与发展,已进入多产品运作时期,

  先后推出《成吉思汗》系列、《水浒传》、《画皮世界》等网络游戏

  产品,游戏类型丰富,适合不同玩家定位,产品市场认可度高,囊

  括行业内多项大奖,并出口海外多个国家,积极把握国产游戏规模

  化出口的发展机遇,打造本土网游的国际品牌影响力。

  麒麟网还将在CJ期间举办《画皮世界》新作曝光暨玩家见面会,我们邀请了各界媒体精英以及伴随麒麟多年的资深玩家莅临现场,共同分享画皮世界从内部研发到游戏战略的心路历程。欢迎感兴趣的各界同仁,新锐玩家,一起加入我们的《画皮世界》。

  2014年,麒麟同仁将更加努力,力求打造更多的优质游戏,再创行业经典。并希望在新一届的ChinaJoy中携手更多行业伙伴共创辉煌!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