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公司动态 > 正文
动漫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等你来约!(二)
  

  二.特别:私人订制+创新。明星大助阵!动漫北京,我要放大招!

  动漫北京大型次元盛会分集介绍第二弹。

  7.24-7.26日北京二次元狂欢节——动漫北京 在国家会议中心进行

  不知道经过上期的介绍大家有没有眼红?嘿嘿,越到后面惊喜越多哦。不可剧透~看看这次的次元动作!足够特别!创新够味!怕你不敢来!

  次元行动四:特色票务——嘉宾见面票

  第四届动漫北京开启全新特色限量门票——嘉宾见面票。届时世界顶级日本嘉宾柊瑠美、中西桐子、大原沙耶香将在动漫北京举办见面会!不仅是门票也是活动更是特权!特别的门票只为了特别的你!一睹日本大牌艺人风采。

  

  次元行动五:体验交互式的展会模式

  这次动漫北京动漫游戏展示将会以玩家与游戏/动漫等厂商真实互动、体验、交互模式展开,一改传统的展会模式。地址在国家会议中心展览区地上一层。现场游戏、coser互动,抽奖活动,礼包发放,游戏现场体验,游戏动漫代言人、声优等见面会以及企业名人亲自驾临。意想不到的活动还会在动漫北京活动的三天揭晓。各大厂商必将使出看家本领一搏场会玩家/漫迷一乐。各种高科技、好玩的现场互动请身陷二次元的您千万别要错过。

  

  次元行动六:仙剑之父“姚仙”驾到

  像姚仙这样世界不可多得的次元头号人物,首次被邀请到动漫北京。在两年间漫长的翘首等待,暑期仙剑六首发之际。各种仙剑骨灰粉想要领略仙人的模样吗?想要拿到他的签名吗?他是穿着干练的T恤还是复古派广袖流仙裙都让人期待,有木有。

  《仙剑奇侠传六》是姚仙又一力作,全新打造的游戏系统,今夏7.8日正式上市发售。而作为北京的仙剑六首发会场,将7.24日至7.26日在动漫北京进行,届时,姚仙将会带着仙五前男主之炸酱面牌毛笔骑着他的小毛驴腾云驾雾(?)来为玩家亲笔签售。

  

  曾经的经典,曾经的回忆,曾经对情与爱的认知,曾经无数次的寻找拯救之路的执念,让回忆如潮水一般来袭,一次又一次的让我们感动,这就是仙剑系列带给我们的回忆与情怀。

  玩家快快执剑踏上寻仙之旅,来动漫北京,寻找姚仙!开启“拯救苍天”的仗剑江湖之旅!“抓住”姚仙!围观仙剑六首发现场。一睹仙剑派掌门人的风采!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