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公司动态 > 正文
动漫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等你来约!(三)
  

  三.这是真的吗?我还没有反应过来。orz拜托这位骑士/唐僧de ,赶快擦亮双眼,一探究竟。

  动漫北京大型次元盛会分集介绍第三弹。

  7.24-7.26日北京二次元狂欢节——动漫北京 在国家会议中心进行

  张全蛋之来临小星球+女仆咖啡厅开业!听说还有神龙降临小星球,问:他不怕pm2.5嘛?(我想 是太精彩了orz)

  次元行动七:暴走大事件之张全蛋

  大家还记得来自“富土康”因在网络脱口秀节目《暴走大事件》16期中接受了王尼玛的专访而爆红网络的张全蛋吗?高贵冷艳的饶舌风乡村英语,幽默的方言口音,和李小花、赵铁柱的三角爱情,这样一个立体生动的角色形象瞬间吸引了大量粉丝的追捧。一名普通质检员张全蛋作为《暴走大事件》头号红人,许多粉丝盼着张全蛋的登场,而动漫北京,张全蛋又会有怎样的展示呢?

  暴走大事件三大当家“花旦”之一,鬼畜全明星之一,走在时尚潮流前端,富士康质检小王子,李小花的忠诚追求者,李铁柱的好基友,英文名Michael Jack,法文名Hélodie Jaqueline,中文名张全蛋将会到场与大家共同狂欢。

  

  次元行动八:集章召唤神龙

  动漫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将启动动漫游戏展界全新玩法流程。

  玩过飞行棋了没有?玩过跳棋没有?哈。动漫北京,你也是棋子!期间将会串联各家厂商活动与动漫北京为一个整体性的活动。逛展不再是挂眼科,逛展不再是仅仅花钱(有赠品哦),逛展不再是拖着沉重的脚步。游戏厂商前现场打boss,过三关,斩六将!获得金牌集章,踏上寻找召唤“神龙”之路吧!奖品多多,使命“荣誉”多多。圣“斗”士们,点燃你的“小宇宙”,寻找“雅典娜”吧!

  

  次元行动九:帝都最正宗的女仆咖啡厅

  炎热的午后,咖啡厅檐下小憩一番,一口带着冰块醇厚的咖啡让闷热的夏日更加文艺。动漫北京,不仅有玩的,还有吃的喝的。除了西瓜节,展会现场还将设有别一番风味的咖啡厅——“女仆咖啡店”。

  

  “女仆咖啡店“主要是参照ACGN当中女仆的角色,由店中的年轻女店员穿上中古欧洲的女仆服扮成女仆,她会亲切地跟客人问候并称呼“主人”。 “女仆”现时是日本“最萌”的职业。帝都最正宗的日式女仆咖啡厅在动漫游戏嘉年华内打造女仆区,有京都风味铁板料理、传统日式料理、女仆餐厅日系西餐,是由日方资深厨师指导,给各位提供好的料理。喜欢萌妹的宅哥哥们~伊拉下伊马赛~

  

  浓重的二次元氛围的女仆咖啡店又将成为动漫北京一大亮点。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