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公司动态 > 正文
动漫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等你来约!(四)
  

  四.吃喝玩乐,无一不全。不信你来?骗你是小狗!╭(╯^╰)╮

  动漫北京大型次元盛会分集介绍第四弹。

  7.24-7.26日北京二次元狂欢节——动漫北京 在国家会议中心进行

  哇噻!!西瓜吃过没?我知道你没吃过!快来动漫北京大吃胡塞。我脚得(⊙o⊙)哦!应该不会撑死。还有三国杀!五轮馆!战士!吃饱了再上“战”场吧!风萧萧兮易水寒~没吃过西瓜的壮士一去动漫北京兮不返还!orz

  次元行动十:首届二次元西瓜节

  动漫北京正值炎热夏季,千万名游园观众让场会气氛更加热烈。清凉一夏,动漫北京官方将奉上一万斤西瓜前来会场,一起庆祝这炎热夏季的缤纷盛会。不仅让您吃上二次元空间的西瓜,更让您与二次元人物一同对台吃西瓜,二次元的西瓜有怎样的味道呢?抹茶,芥末还是果子酱?数万人陪你一起狂欢,一起吃西瓜,这种场面,三次元有过吗?

  动漫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喊你来吃西瓜了,千万别错过,男女闺蜜一定要带上哟~

  

  次元行动十一:三国杀 华北区桌游

  桌游大赛将在7.25-26日在国家会议中心展览区地下一层进行。将展示宣传国产益智卡牌游戏产业发展的成果,为国内桌面游戏企业提供展示推介管道,动漫北京携手桌游志,举办三国杀对战卡华北赛区顶级桌游比赛,现场桌游体验,让你玩的嗨起来,我的卡牌已经饥渴难耐了,不来一发么少年?

  

  次元行动十二: 现场日本剑道对决

  动漫北京将携手国内剑道第一品牌:五轮馆,让你现场学最正宗的日本剑道,让你cos的银魂、浪客剑心等形象更专业。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