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公司动态 > 正文
动漫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等你来约!(六)
  

  六.玩得就是高调,精彩得让你尖叫。好事连连~~≧ ▽ ≦。不要把手揣在荷包里。╭(╯^╰)╮(明星荷包事件=。=)

  动漫北京大型次元盛会分集介绍第六弹。

  7.24-7.26日北京二次元狂欢节——动漫北京 在国家会议中心进行

  盛装魔会、配音!要什么有什么。各位亲耐滴,带一个荷包是大逆不道,带两个荷包是罪该万死,别说我没提醒你。捂脸Orz,快快参与进来,意想不到的好事,我说的可不是“雷锋”!

  次元行动十六:Coser到底!想来试试嘛~

  这次动漫北京还有一个亮点。不仅可以参观到众多厂商,名coser提供的现场coser游行展,动漫爱好者可以现场穿到cos服,就算不是专业的coser也能体会到cos的乐趣。让观众头一次亲身角色性感受,现场提供多种多样款式的cosplay服装提供观众体验。现场还有不同领域的名人的各种现场cos。

  让coser到底!是有趣不有趣?赶紧来国家会议中心特装一次吧。

  

  次元行动十七:次元配音大萌合 ,声优现场演绎!

  配音本人没见识过,但是声音,身为二次元的你绝对听过!想来见见这萌妹声音究竟是何人演绎,或者哪个正太又是谁家的反串T ▽ T。千万,别错过,动漫北京。还有现场声优亲临指导,让你亲眼见识到,大叔与萝莉间的转换,御姐与“蜡笔小新”的对调,保证让你大毁三观,不得不服。更可以现场录制铃音,保证绝版、珍藏哦。

  

  次元行动十八:打造文化产业新的交流、交易模式

  此次动漫北京除了地道的二次元气息,娱乐到底的精神。其中路过、对面的兴许是企业的领导人。关注动漫北京的除了身陷二次元的小妖们,还有众多企业大boss也对此兴趣浓厚。关注的不仅是自家的游戏/动漫作品的展出效果。也是来尝试、比较、学习其他厂商的同类作品。更多的是在相互活动,玩耍之间,挖掘产业新动向还有对产品现场亲身体验。这种边玩边交流,边玩边商务的展会模式让更多企业精准并轻松地寻求到自己的目标合作对象。让产业链扩大的同时,缩小产业间合作的距离。聚集横向产业;并且商务、互动、娱乐三者合一,必将是世界文化产业未来探索的方向。

  次元行动十九:静待您亲临会场的发现…

  

  炎热的夏天,让次元盛会来得更猛烈一些吧、~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