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公司动态 > 正文
《成吉思汗手机版》摘得金口奖“2016年度最受玩家期待手游奖”
  

  由游戏日报、游品会联合长沙师范学院共同举办的,游戏日报2015年度游戏行业未来峰会暨第二届游戏行业金口奖颁奖典礼,于12月26日在湖南长沙师范学院正式召开。由麒麟游戏重磅打造的跨屏国战网游《成吉思汗手机版》凭借创新的跨屏玩法获得了玩家和媒体的好评,并取得了业内人士的一致认可,力压众多实力对手摘得了“2016年度最受玩家期待手游奖”。

  


  《成吉思汗手游版》,是麒麟游戏的看家作品“成吉思汗系列”在移动端开发的最新游戏,秉承了“成吉思汗”这一黄金IP。首部“成吉思汗作品”在2009年横空出世,凭借万人国战的创新玩法迅速被玩家追捧,这一成功使麒麟游戏跻身业界一线网游行列。后续推出的《成吉思汗2》《成吉思汗3》除延续了“万人国战 同屏PK”的特色,更研发出一系列在当时绝无仅有的玩法,不断创新的同时“成吉思汗”这一民族游戏品牌在玩家群体中扎下根基,可以说IP潜力巨大。

  


  为延续成吉思汗系列的辉煌,此次推出《成吉思汗手机版》并非简单的端游移植作品,为使新作成为手游行业内的标杆产品,麒麟游戏在充分研究移动端特点后,开创了“移动端和PC端”的双端玩法,也就是说,本作既可以在移动设备上玩,也可以在PC端玩。这一国内首创技术必将引领行业变革,将手游行业带入“跨屏时代”。

  


  多年前麒麟游戏高举“影游时代”的大旗,首先提出了将首先提出了将影视作品与网络游戏相结合的口号,成功打造了《成吉思汗》系列和《画皮世界》系列作品,这一创新使麒麟游戏跻身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网络游戏公司行列。在多年潜心研发苦练内功后,以《成吉思汗手机版》为契机,将游戏行业从“影游时代”大踏步的带入“跨屏时代”,足见麒麟游戏作为业内老牌游戏公司的实力和魄力。

  


  除双端玩法这一创新外,《新成吉思汗》结合移动设备特性,精简游戏操作方式,融入部分适应玩家碎片化时间的趣味玩法,充分满足不同玩家的需求。该作通过引擎升级,大大提升了游戏的画面表现力,以满足玩家日益增长的视觉标准。3D粒子特效渲染的超强打击感完美重现端游中国运、屠城战、皇帝战等经典国战场景,带给玩家大型热血激战的超凡体验。

  


  获奖后麒麟游戏CEO魏峰接受湖南电视台采访时表示,此次《成吉思汗手机版》能够获得“2016年度最受玩家期待手游奖”和玩家们长久以来的支持密不可分,麒麟游戏会继续坚持自主研发,以用户为本做民族精品游戏的原则,沿着全面发展的道路走下去。并将在未来继续开拓新IP,坚持民族网游的研发和运营,为中国游戏市场和游戏行业,以及5亿的中国游戏玩家奉献出精品游戏。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