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公司动态 > 正文
麒麟游戏魏峰:端游增长乏力源于新鲜血液太少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于7月30日至8月2日在上海召开。期间,麒麟游戏总经理魏峰接受了人民网记者的采访。

  魏峰谈到,麒麟游戏上半年主要以维护老产品为主,端游每个季度会推出一个资料片。下半年会有包括《成吉思汗》手游版等三个手游推出。麒麟游戏不会完全把重心转移到手游中,而是会端游、手游花同样的精力来做。在资本运作方面,麒麟游戏已经申请了新三板上市,而麒麟游戏投资小团队不仅仅看人,还希望投资的团队能够长期的与麒麟游戏保持合作关系。

  魏峰表示,影游一体、多屏合一,麒麟提出来的时间是比较早的,2009年就和《建国大业》、《刺陵》有过合作,2010年和《水浒传》合作,后来麒麟游戏还自己投拍发行制作了电影《画皮》。手游市场爆发的时候,IP的能量与当初相比有了进一步的放大,麒麟游戏开始做手游之后,也会坚持影游的IP合作,对手游用户来说,泛娱乐的IP效果,是比以往任何时候效果都更好。麒麟游戏对外采购IP比较慎重,而更希望坚持一些自创的IP,因为麒麟游戏除了游戏开发与发行,也是有电视剧的制作和发行能力的。

  魏峰认为,现在推出的一些新的端游,往往是一些老牌厂商在做,反而是一些新的团队,一些有干劲、有活力、有想法的新人并没有加入到端游的研发里面来,这才是端游增长乏力的根本原因。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