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公司动态 > 正文
《成吉思汗手机版》荣获金狗奖2016最受期待手机游戏奖
  

  2016年开年之际,又到了游戏界一年一度嘉奖优秀游戏厂商、单款游戏和游戏人的重要时刻。游戏业内重磅级奖项“金狗奖”于近日公布了获奖名单,并于2016年1月13日隆重举办了盛大的颁奖典礼,多款国内顶尖手游喜获殊荣,其中麒麟游戏研发的《成吉思汗手机版》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荣获“2016最受期待手机游戏奖”。

  金狗奖是由游戏狗手机游戏网主办,联合互联网业内专家及第三方数据调查机构审定,并由广大玩家直接参与投票的奖项。如今金狗奖已成为中国移动游戏行业参与人数最多,影响最广泛的奖项之一。2015金狗奖评选活动的参与人数更是达到了全新的高度,吸引了业内及广大游戏玩家的热切关注。

  图1《成吉思汗手机版》

  《成吉思汗》系列作品首部上线于2009年,7年前凭借创新的万人国战玩法受到市场追捧,一路走来“成吉思汗系列作品”斩获国内众多大奖,使得麒麟游戏跻身国内一线网游公司行列。凭借多年的精耕细作,“成吉思汗”成为中国游戏行业中的重要IP,累计注册玩家上千万人。

  图2《成吉思汗手机版》

  麒麟游戏坚持“成吉思汗”这一黄金IP,坚持自创IP,自主研发的道路走到今天。此次推出的《成吉思汗手机版》,是麒麟游戏的看家作品“成吉思汗系列”在移动端开发的最新游戏,经过多年积累 《成吉思汗手机版》除秉承了系列精髓“万人国战 同屏PK”的特色外,更是针对移动端特点,精简游戏操作方式,融入部分适应玩家碎片化时间的趣味玩法,充分满足不同玩家的需求。该作通过引擎升级,大大提升了游戏的画面表现力,以满足玩家日益增长的视觉标准。3D粒子特效渲染的超强打击感完美重现端游中国运、屠城战、皇帝战等经典国战场景,带给玩家大型热血激战的超凡体验。

  图3《成吉思汗手机版》

  为延续“成吉思汗”系列的辉煌,此次推出《成吉思汗手机版》并非简单的端游移植作品,为使新作成为手游行业内的标杆产品,麒麟游戏在充分研究移动端特点后,开创了“移动端和PC端”的双端玩法,也就是说,本作既可以在移动设备上玩,也可以在PC端玩。这一国内首创技术必将引领行业变革,将手游行业带入“跨屏时代”。

  图4《成吉思汗手机版》

  2015年麒麟游戏与多家海外公司达成合作关系,不断学习国外优秀游戏公司的宝贵经验,并将其融入自身产品当中。《成吉思汗手机版》在攻克众多技术难关后实现了“双端数据互通,千人跨屏国战”这一国内首创玩法。这得益于麒麟游戏多年来“不忘初心”用心做精品游戏的原则。麒麟游戏坚信,只有不断学习和创新才能保持未来10年可持续发展的核心竞争优势,才能为国内玩家创造更多国产游戏精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