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公司动态 > 正文
《成吉思汗手机版》屡获大奖 经典IP再创辉煌
  

  2015到2016年交接之际,麒麟游戏研发的《成吉思汗手机版》先后获得了2015中国游戏风云榜“十大最受期待手机游戏”、“金口奖2016年度最受玩家期待手游奖”、“金趣奖2016最受期待移动游戏奖”、“金狗奖2016最受期待手机游戏奖”、“网博会2016最值得期待游戏”、“CDGA最佳移动游戏技术创新奖”"魔方网2015最佳期待手游"七项大奖,取得了“成吉思汗”系列游戏中最高纪录,经典IP宝刀不老,新作出击锋锐无比,短短一个月内就斩获如此之多的奖项,在业内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图1《中国游戏风云榜》

  中国游戏风云榜是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游戏奖项之一,本届风云榜以“不忘初心”为主题,吸引了上百家企业,几百款游戏参与评选。中国游戏风云榜全面反映了每年游戏市场的变化,并对厂商预测未来市场方向的发展起着重要的引导作用。《成吉思汗手机版》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不负众望从几百款参选游戏中脱颖而出,最终荣获“十大最受期待手机游戏”,获此殊荣实属不易。

  图2《中国游戏风云榜》

  《成吉思汗手机版》获得的这些大奖除了业内专家投票外,还收集了大量玩家的投票,足见《成吉思汗手机版》在业内和玩家两大群体中都具备极高的口碑,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得益于麒麟游戏多年来的苦心经营,将“成吉思汗”打造成了极具号召力的本土游戏IP。“成吉思汗”系列游戏在经历了多次迭代后,游戏品质不断提升,并始终保持在业内领先地位,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面朝黄土背朝天的精耕细作下,“成吉思汗”已经成为了游戏市场内一杆鲜明的大旗,此次重磅推出的《成吉思汗手机版》能获得如此高的关注度和追捧绝非偶然。

  图3《金狗奖》

  最值得一提的是,凭借首创“双端玩法”《成吉思汗手机版》获得了“CDGA最佳移动游戏技术创新奖”。这一奖项的获得可谓众望所谓,在评选的各项技术创新中,“双端玩法”一亮相就获得了极高的赞誉,毫无悬念的斩获技术创新大奖。《成吉思汗手机版》的“移动端和PC端”的双端玩法是手游行业的里程碑式创新,玩家既可以在移动设备上玩,也可以在PC端玩。满足了玩家在不同场景下的不同需求,使游戏无缝连接,这一技术对“重度型移动游戏”的发展将起到至关重要的推动作用。

  图4《金趣奖》

  除创新之外,《成吉思汗手机版》最重要的是秉承了“成吉思汗”系列的作品的精髓。2009年第一部“成吉思汗”作品上线,凭借“万人国战 同屏PK”的玩法特点,瞬间收获了大量忠实玩家。经过多年洗礼,游戏市场风云变幻,“成吉思汗”系列的作品凭借“国战”这一特色屹立不倒。在《成吉思汗手机版》中“国战”依旧是重头戏,这一经过时间考验的经典玩法必将在移动游戏领域继续发扬光大,打造出更加注重策略,互动性更强的新型重度手游。

  图5《金口奖》

  图6《网博会》

  《成吉思汗手机版》除秉承了系列精髓“万人国战 同屏PK”的特色外,针对移动端特点,精简游戏操作方式,融入部分适应玩家碎片化时间的趣味玩法,充分满足不同玩家的需求。该作通过引擎升级,大大提升了游戏的画面表现力,以满足玩家日益增长的视觉标准。3D粒子特效渲染的超强打击感完美重现端游中国运、屠城战、皇帝战等经典国战场景,带给玩家大型热血激战的超凡体验。

  图7《魔方网》

  2015年麒麟游戏与多家海外公司达成合作关系,不断学习国外优秀游戏公司的宝贵经验,并将其融入自身产品当中。《成吉思汗手机版》在攻克众多技术难关后实现了“双端数据互通,千人跨屏国战”这一国内首创玩法。这一技术必将引领行业变革,将手游行业从“影游时代”带入“跨屏时代”,打造麒麟游戏未来年发展坚实的技术实力!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