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公司动态 > 正文
《成吉思汗手机版》荣获金娱奖“2015十大期待手机游戏奖”
  

  游戏多主办的2015金娱奖颁奖典礼于近日召开,本次大奖由全国手机游戏玩家通过投票的方式评选出最终获奖产品。麒麟游戏旗下2016年最重要产品《成吉思汗手机版》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荣获“2015十大期待手机游戏奖”,重磅奖项引爆全场。

  图1《成吉思汗手机版》金娱奖

  金娱奖由游戏多主办,芒果互娱、斗鱼TV、爱奇艺协办,多款热门产品与厂商参选,数家行业媒体追踪报道。手机游戏“金娱奖”充分体现百万游戏玩家意志,评选由全国手机游戏玩家通过投票的方式评选出最终的获奖产品,让每个玩家都做一名光荣的玩家评委。金娱奖经过三届的火爆举办,第四届将真正做到跨媒体联合多方平台进行合作推广,成为目前行业内影响力最大、参与度最高的手游玩家评奖活动。

  图2《成吉思汗手机版》金娱奖

  进入2016年以来,麒麟游戏研发的《成吉思汗手机版》除金娱奖外已经获得了十项大奖:

  腾讯游戏频道:2015中国游戏风云榜“十大最受期待手机游戏奖”;

  文化部、新闻出版总署:“网博会2016最值得期待游戏奖”;

  上方网:“金苹果奖2015最受期待手机游戏奖”;

  游戏日报:“金口奖2016年度最受玩家期待手游奖”;

  安趣网:“金趣奖2016最受期待移动游戏奖”;

  游戏狗:“金狗奖2016最受期待手机游戏奖”;

  ChinaJoy:“CDGA最佳移动游戏技术创新奖”;

  口袋巴士:“金口袋奖2015年度创新期待游戏奖”;

  游戏头条:“2015手机游戏产业期待奖”;

  魔方网:"2015最佳期待手游奖";

  图3《成吉思汗手机版》游戏风云榜

  屡获殊荣离不开麒麟游戏多年来对“成吉思汗”这一IP的辛勤耕耘,以及在重度MMORPG游戏领域的不懈追求,这份对初心的执着实属不易。《成吉思汗手机》一经亮相就惊艳突围,成为2016年最大黑马,既在意料之外也在情理之中。

  多年来麒麟游戏不忘初心,坚持“成吉思汗”这一黄金IP,坚持自主研发的道路走到今天。回首青春,“成吉思汗系列作品”首部上线于2009年,那一年凭借首创的“万人国战”玩法受到众多玩家追捧,七年来“成吉思汗系列作品”斩获国内众多大奖,国战玩法也成为重度MMORPG游戏的重要元素,培养了一代又一代的中国玩家,这使得“成吉思汗”成为中国游戏行业中的重要IP,在玩家心中成为了“热血国战 奋勇杀敌”的代名词。

  近期屡获大奖的《成吉思汗手机版》,是“成吉思汗系列”在移动端开发的最新游戏,本作是麒麟游戏多年技术积累的集中展现,游戏将继续围绕经典的“国战”主题为玩家呈现一个激爽“国战PK”的手机游戏,并将重度MMORPG手游提高到新的层次。

  手机屏幕虽小,但《成吉思汗手机版》依旧为玩家展现了与端游同等体量的游戏世界。除延续了“国战玩法”外,端游内玩家熟悉的游戏元素,如国运、屠城战、皇帝战等经典内容悉数保留,让玩家在手机上体验真正游戏大作的感觉。

  针对移动端特点,《成吉思汗手机版》精简了游戏操作方式,融入部分适应玩家碎片化时间的趣味玩法,充分满足不同玩家的需求。该作通过引擎升级,大大提升了游戏的画面表现力,以满足玩家日益增长的视觉标准。3D粒子特效渲染的超强打击感完美重现端游的美术质感,带给玩家热血激战的超凡体验。

  4月22日《成吉思汗手机版》将举行第一次限量删档技术封测,七年的风雨历程,《成吉思汗》带给玩家的是数不尽的青春回忆和兄弟情怀。如今,青春的大幕再次拉开,一场指尖的国战即将爆发,一片崭新的沙场即将呈现在玩家面前,兄弟们,与成吉思汗一起征服世界的时刻到了!近期官方会开放封测报名入口,成吉思汗的勇士们请密切关注《成吉思汗手机版》官方消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