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公司动态 > 正文
《成吉思汗手机版》斩获金苹果奖“2015最受期待手机游戏”
  

  3月16日,由上方网主办的第十二届TFC全球移动游戏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与此同时,素有产业风向标美誉的“金苹果奖”在当晚揭晓,麒麟游戏旗下《成吉思汗手机版》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不负众望从几百款参选游戏中脱颖而出,最终荣获“2015最受期待手机游戏奖”。

  图1

  “金苹果奖”评选是由上方网主办的游戏与智能娱乐产业国内规格最高、涉及领域最广、最权威的游戏评选大会。“金苹果奖”的评选目前已经成功举办十二届,多年来一直秉承“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为推动行业持续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金苹果奖”始终站在行业前沿,关注产业变革,作为TFC全球移动游戏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

  图2

  成吉思汗系列作品”首部上线于2009年,7年前凭借创新的万人国战玩法受到市场追捧,一路走来“成吉思汗系列作品”斩获国内众多大奖,使得麒麟游戏跻身国内一线网游公司行列。凭借多年的精耕细作,“成吉思汗”成为中国游戏行业中的重要IP,累计注册玩家上千万人。

  图3

  多年来麒麟游戏不忘初心,坚持“成吉思汗”这一黄金IP,坚持自主研发的道路走到今天。此次推出的《成吉思汗手机版》,是麒麟游戏的看家作品“成吉思汗系列”在移动端开发的最新游戏,经过多年积累,《成吉思汗手机版》集中体现了麒麟游戏在重度MMORPG游戏开发上的优势,本作将继续围绕“国战”主题为玩家呈现一个激爽“国战PK”的重度MMORPG手游。这种延续经典不变味的做法正是麒麟游戏对“初心”的坚持,这份对游戏的热爱坚持多年实属不易。

  图4

  为延续“成吉思汗”系列的辉煌,此次推出《成吉思汗手机版》除延续了经典的“国战玩法”外,更是针对移动端特点,精简游戏操作方式,融入部分适应玩家碎片化时间的趣味玩法,充分满足不同玩家的需求。该作通过引擎升级,大大提升了游戏的画面表现力,以满足玩家日益增长的视觉标准。3D粒子特效渲染的超强打击感完美重现端游中国运、屠城战、皇帝战等经典国战场景,带给玩家大型热血激战的超凡体验。

  图5

  2015年麒麟游戏与多家海外公司达成合作关系,不断学习国外优秀游戏公司的宝贵经验,并将其融入自身产品当中。《成吉思汗手机版》在玩法和游戏画面上都取得了重大突破,这得益于麒麟游戏多年来“不忘初心”用心做精品游戏的原则。麒麟游戏坚信,只有不断学习和创新才能保持未来10年可持续发展的核心竞争优势,才能为国内玩家创造更多国产游戏精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