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公司动态 > 正文
广电数字出版处祖老师参观麒麟游戏CJ展台
     中外游戏界瞩目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正式开幕。祖老师参观了ChinaJoyBTOB综合商务洽谈区,并在麒麟游戏展台停留,饶有兴趣地听取了麒麟游戏CEO魏峰对公司及产品的介绍。
 
  祖老师首先称赞了麒麟游戏充满蒙古民族文化的展台设计,展台鲜明的特色在整个综合商务洽谈区独树一帜。紫色蒙古纹饰的展台装饰更是别具匠心,在以“娱乐”和“科技”为主题的ChinaJoy展馆内,显得异常醒目。

 
  在参观了解《成吉思汗手机版》等游戏之后,祖老师表示,蒙古民族文化是中华文明的重要组成部分,《成吉思汗手机版》富含民族特色的玩法为国人重现了草原民族的风采,这一创作思路开阔了玩家的视野,为行业做出了表率。将游戏和文化进行融合,使两者达到互相促进的作用,才能让我国的游戏产业更加蓬勃的发展,进而走到海外,向世界推广中国文化。《成吉思汗手机版》是一部成熟的作品,希望麒麟游戏再接再厉,为广大玩家奉献更多优秀作品。
 
  麒麟游戏2009年凭借“成吉思汗”首部作品的优异表现跻身国内一线端游厂商的行列。本届ChinaJoy重点推介的《成吉思汗手机版》是“成吉思汗”系列的首部移动端作品,也是目前本土手游市场上唯一一款历史题材手机网游。强势的精品端游IP以及深厚的文化历史背景,让《成吉思汗手机版》自去年公布以来就受到了行业内人士和玩家的广泛关注。
 
  麒麟游戏多年来稳扎稳打,坚持自主研发自创IP的企业战略,专心于打造具有民族文化特色的精品游戏。七年来苦心经营的经典端游IP“成吉思汗”此次登陆移动端,彰显了公司有信心实现新的辉煌。麒麟游戏抱着真诚的态度,希望与中外游戏企业深度合作,欢迎游戏业内人士到麒麟游戏展台进行商务洽谈。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