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大闹天宫 > 游戏资料 > 职业介绍 > 正文

《大闹天宫OL》角色介绍——孙悟空

      孙悟空是东胜神洲傲来国花果山灵石孕育迸裂见风而成之石猴,为了寻求长生不老的方法,历经八九载,跋山涉水,拜菩提祖师为师,习得地煞数七十二变和斤斗云,并首次取姓为孙,取名悟空。
      
      此后,为寻称手的兵器,大闹东海龙宫,终寻得天河定海神针如意金箍棒。因阳寿已尽而大闹地府,修改了生死簿,返回人间。后来悟空第一次受天界招安,封为弼马温。之后第二次天界招安,封为齐天大圣,又偷吃蟠桃,大闹天宫和打败天兵将士,被封于八卦炉练就金睛火眼,最后他意图凌辱释迦牟尼本人最后被如来佛祖压制于五指山下五百年无法行动。 
      
             五百年后唐僧西天取经,路过五指山,揭去符咒,才救下孙悟空。孙悟空感激涕零,经观世音菩萨点拨,拜唐僧为师,同往西天取经。取经路上,孙悟空降妖除怪,屡建奇功,然而两次三番被师傅唐僧误解、受到紧箍咒的惩罚,数次被驱逐。历经八十一难,终于大功告成,师徒四人到达西天雷音寺,取得真经。孙悟空修得正果,加封斗战胜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