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大闹天宫 > 游戏资料 > 职业介绍 > 正文

《大闹天宫OL》角色介绍——九尾狐

      九尾族自古被封为神兽,传言是美貌与智慧的化身。精擅各种攻击和幻变的法术,九尾一族,按照修为的深浅分为四种,分别是灵、妖、魔、仙、天;灵狐最弱,妖狐次之、魔狐再次,仙狐是为最强。至于天狐,更是传说中的存在。基本上是不可能见到的,所以仙狐则算是九尾狐族中最强的存在。
      
      九尾狐,艳如桃花,妖媚动人,为千年白狐狸精幻化。妖狐每修行五百年,其尾巴会裂为两半,成为两条尾巴,故九尾狐可以被认为是妖狐修炼的最高境界。女娲是为万妖之祖,九尾狐亦是女娲的得意之作。常用来调节世间的阴阳平衡。
      
      一次偶然的机会, 孙悟空邂逅 了 为千年白狐狸精幻化的九尾狐 ,又因种种机缘巧合, 孙悟空为救九尾狐而与天庭结缘。
      
      由此,一段荡气回肠,可歌可泣的故事在《大闹天宫OL》中拉开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