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大闹天宫 > 游戏资料 > 新手指南 > 正文

《大闹天宫OL》游戏背景

      自盘古开天辟地以来,神魔两族为争夺统领三界的权利而争夺不休。在一次旷日持久的战役中,玉皇大帝统领的神界再次击退了牛魔王率领的魔族,女娲为避免再生战事,化身晶石筑起南天门保卫天庭,而其中一块晶石陨落凡间聚天地之灵气幻化成为一灵猴——孙悟空。
      
      为了寻求长生不老的方法,孙悟空历经八九载,跋山涉水,拜菩提祖师为师,习得地煞数七十二变和筋斗云,并首次取姓为孙,取名悟空。但此后很快因天赋异禀不受束缚而被逐出师门。为寻称手的兵器,大闹东海龙宫,终寻得天河定海神针如意金箍棒。后又因阳寿已尽而大闹地府,修改了生死簿,返回人间,立足花果山占山为王。悟空第一次受天界招安,封为弼马温。后第二次天界招安,封为齐天大圣,又偷吃蟠桃,大闹天宫和打败天兵将士,被封于八卦炉练就金睛火眼,最后他意图凌辱释迦牟尼本人最后被如来佛祖压制于五指山下五百年无法行动。唐僧西天取经,路过五指山,揭去符咒,才救下孙悟空。孙悟空感激涕零,经观世音菩萨点拨,拜唐僧为师,同往西天取经。
      
      在西去途中,孙悟空邂逅为千年白狐狸精幻化的九尾狐,其外表艳如桃花,妖媚动人,每修行五百年,尾巴便会裂为两半,最后终得九尾,达到妖狐修炼的最高境界,亦是身为万妖之祖的女娲的得意之作。其间机缘巧合,孙悟空为救九尾狐而与天庭结怨。
      
      而另一面牛魔王假意放弃争斗来安抚自己的妻子——玉帝之妹铁扇公主,但却在背地里密谋对天庭更具毁灭性的攻势。他因看重孙悟空的本领,假意称兄道弟却暗自利用九尾狐设计蒙骗孙悟空与天庭开战。于是,一场惊天阴谋与爱恨交织的大战一触即发。结果究竟如何,还待各位勇士前来探寻……